close

在我去參加黃庭禪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對於朋友  對於家人

我沒辦法理解  對方為何會如此

但我想還是先改變我自己吧

這或許是上天給我的一堂課題

當我被朋友背叛    加上感覺被家人壓榨乾的痛   

好心無私付出  好心沒好報的下場

爱的付出出發點應該是快樂的

最後搞成犧牲自我變成了痛苦

親人的需要不該只是單方面一直給予

我該適時讓他明白我的感受了

希望有一天能夠懂得

家人對你的竉愛

讓你忘了與人相處是要互相幫助

我最後搞到自己心態沒辦法平衡

陷入自我痛苦中

這個訊息值得我去察覺我生活中該如何去做改變了

期待這次黃庭禪課程能為我

找尋出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