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再買一雙吧

 

去年幫家裡小朋友們買了運動鞋

因為太大雙了所以還沒看見他們穿起來的模樣

某天看到Nina外出時, 正在穿著阿姨買的運動鞋

很開心於是問 : Nina,  這是誰買給你的運動鞋呢??

Nina : 阿姨幫我買的!

Nina 媽媽在旁說 : 那你要跟阿姨說什麻 ??

Nina : 哦~ 那阿姨..再買一雙吧!!

 

  阿姨又輸給這鬼靈精怪小鬼 

 

 

 

2. - 受傷了, 怎麻辦 ?

 

Nina 有一天弄壞了我的髮夾 

我想要趁這個機會教育他一下

做錯事情也是要付出代價 

便問他  : Nina, 你弄壞了我的髮夾 

是不是該賠給我一個呢??

Nina : 阿姨, 可是我是小孩子 我不能去工作  我沒有錢錢

            要怎麻買給你 ?

阿姨 : 那你在阿姨家幫忙做家事,幫阿姨拖地啊!

Nina : 我不能回家, 這樣我爸爸媽媽會想我, 我會哭哭喔 !

阿姨 : 沒關係, 你哭哭就把你關在房子裡, 阿姨就聽不到了!

Nina 又回嘴說 : 阿姨, 拖把太大了, 可是我小小的拿不動

阿姨 :  那阿姨再去買一枝小小的拖把給你用, 你就可以幫我拖地了

 

這樣子你這小傢伙終於無話可說了吧!!

沒想到過了一會兒

Nina 又跑來說 : 阿姨, 可是地上溼溼的  我會跌倒耶!

                       這樣子受傷了 怎麻辦?

 

有時侯跟他鬥嘴很好玩 

但是要小心被他氣到內傷  

 

 

 

3. - 你穿得好漂亮

 

有一天 Nina 媽媽幫他買了一件有猴子圖樣的 T 恤

Nina 洗好澡就換上這件可愛的 T 恤

到處跟人家炫耀他的新衣服

Nina 跑到小芸身邊, 指著自己的衣服驕傲的說

你看,你看, 我穿有猴子的新衣服耶~

然後看著小芸衣服後, 卻說

你 你 你.. 穿得好漂亮喔!

 

原本想向小芸炫耀自己新衣服

沒想到小芸姐姐每天都穿著的很漂亮

結果一時之間語塞了

居然會  你.. 你.. 你.. 然後失望說, 你穿的好漂亮

哈哈 ... 真的是很爆笑的畫面

 

 

 

 

4. - 騙一騙就好了

 

某天我買了一盒楜椒餅乾

Nina 問我 : 阿姨, 我可不可以吃 ??

阿姨 :  不可以, 這個辣辣的, 小朋友不能吃 

Nina : 我想要吃看看, 辣辣喝水就不辣了

我心裡想著, 好吧! 讓你辣一下就不敢再吃了吧!!

於是拿了一包給他, 並且說只能給一包不能再拿了

Nina 說 : 好!!  

馬上打開來開始吃了, 一邊吃一邊喝著水

還跟我說, 你看, 喝水就不會辣了

重口味的Nina , 連辣味的楜椒餅也愛上了

 

在吃完餅乾後跟勛哥又吵架了

好像是因為搶劫玩具不和別人分享之類的吧~

後來被媽媽責備之後 

又跑來向我要了一包餅乾

阿姨  : Nina 你的東西都不和別人分享

          那阿姨的餅乾也不分享給你吃了

Nina 說 : 可是我都有向哥哥說對不起了!

阿姨 : 你不能每次都跟別人說對不起就沒事了

         因為你不能和別人分享玩具, 那麻別人也不會和你一起分享了

Nina 說 : 阿姨, 對不起....我知道了

          我會和哥哥他們一起分享的

 

於是我心軟了又給他一包餅乾

他開心拿著餅乾去找哥哥

勛哥問 : Nina, 你怎麻會有餅乾吃 ??

Nina :  我跟阿姨騙一騙就有了啊~~

 

Nina 媽媽以後辛苦了, 該怎麻教育她 ??

 

 

 

5. - 你不可以打別人的寶貝 

 

有一天花媽處罰了 Nina

Nina 跟阿嬤說 :  阿嬤, 你不可以打別人的寶貝

                        這樣我的爸爸媽媽會傷心難過

花嬤生氣說 : 我是你媽媽的媽媽

                  你讓阿嬤生氣, 你的媽媽也會傷心難過

這對逗趣的祖孫又開始玩起, 你的媽媽的媽媽

不知道 Nina 到底懂還是不懂 ??

 

 

 

 

6. - 打電話

 

Nina 每次到我家

總是要阿姨幫忙打電話給他最愛的田田阿姨

這天Nina 又拿著電話給我

阿姨, 你可以幫我打電話嗎??

我明知故問說 :  要我打電話給誰 ?

Nina : 你猜看看 ?

阿姨 : 你要打給北斗阿嬤

Nina : 不是啦! 你再猜看看

阿姨 :  哦! 那你就是要打給阿公 

Nina :也不對!你猜看看啊~ 我要打給誰

阿姨故意說 : 我猜不到 我不想幫你打了

Nina 三八的說 : 你如果打給田田阿姨, 我會很開心~~ 呵~呵~

 

   真是阿花, 打個電話也可以這樣三二八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