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3 隻小朋友難得可以一起來去花露農場郊遊

我這個阿姨一大早幫小 Nina 綁了一支沖天炮

Nina 開心的照著鏡子

自戀的說 " 水 "

 

IMG_9608.jpgIMG_9610.jpg  

IMG_9606.jpgIMG_9607.jpgIMG_9611.jpg  

 

小勛哥是個自尊心強的小孩

不讓說 說不得

一說就翻臉   一碰就冒火

偏偏遇到這個剋星 - 表妹Nina

外表看起來溫柔可愛的小寶貝

實際上卻是恰北北小雞婆

常常招惹這對小兄妹 -

膽小的小胖芸和自尊心強愛生氣的小勛哥

 

IMG_9709.jpg  

 

 

 *******出發前的小插曲********

 

小勛哥正在強忍吃著他討厭的早餐時

一邊玩耍拿著湯匙往自己牙齒上敲敲打打

愛管閒事的 Nina  馬上前往制止

Nina :  哥哥, 這樣子不可以喔 ~

小勛哥 :  生氣大叫 ,  臭 Nina  走開啦

Nina : 哥哥 , 生氣壞壞就不能吃乖寶寶糖果喔!!

小勛哥 : 我不要吃啦 ~~ 你最壞啦 ~~  走開, 我不喜歡你啦~

 

Nina 碰釘子後又若無其事走向小芸姐姐身邊

 

Nina :  小芸,  我綁這樣 ....  漂亮嗎  ??  口愛嗎 ??

口愛  .........  小胖芸害怕委屈的說 

Nina :  小芸 , 要不要吃乖寶寶糖果 ??

好  ~~~ 小芸回答

Nina 馬上蹦蹦跳跳跑去拿了糖果

開心的跟小芸說 :  我們一起吃吧 !!! 

 

此時拉不下臉的小勛哥聽見後更是火大了

大聲鬼叫 ~~~ 臭 Nina , 我才不要吃你們的乖乖寶寶糖果

你們都走開 .. 你們都壞壞 ... 我不喜歡你們啦~

每天鬧脾氣的小勛哥

現在應該改名叫  "生氣哥"

 

  

  

  

******** 來到花露農場後 ***********

 

Nina  :  哥哥 , 我 "刊" 你

(鴨霸的nina , 連誰刊誰 .. 都這麼有主見)

小勛哥 :  不是啦 ,  哥哥牽你好不好  ??

看到倆個小傢伙手牽手, 相親相愛的畫面

真是溫馨感人吶  ~

阿公和阿嬤每天看著這二小傢伙吵吵鬧鬧

如果看到後一定感動到流淚了吧~

 

IMG_9988.jpgIMG_9989.jpg  

IMG_9952.jpgIMG_99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