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巴黎的最後一天

只有半天的時間只能安排了一個行程

新凱旋門全名- 拉德芳斯新凱旋門 (La Grande Arche de la Défense)

座落於新的商業區裡

這裡的周圍全是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新凱旋門地鐵站就是一棟很大的購物中心

這裡的遊客並不多

猜想大部份的人都跑去 shopping 了吧!

隨便亂晃晃隨意拍拍照後

我也忍不住 H& M 的誘惑

走進去店內沒試穿就敗了二件洋裝

帶回荷蘭才知道太小件了

天吶! 我胖到連38 尺寸都穿不下去

氣人....

在巴黎幾乎看不見胖女人全是紙片人

連巴黎的阿嬤也是既瘦又時尚

要成為時尚巴黎人一定不容易  很辛苦吧 ~~

 

IMG_0179IMG_0180IMG_0185IMG_0186  

 

 

拍張時尚的法國警察

雖然是穿著警察制服

但每個出場方式真是潮斃了!

在羅浮宮遇的是穿著直排輪代步巡邏的警察

真懷疑他們是要抓小偷 ?  還是在做秀呢??

 

IMG_0183  

 

離開法國之前拖著沈重的行李

也要跑來吃這家網友們超推的油封鴨

卻也讓我在平順的巴黎旅途中最後一天

在擁擠的電車內遇見惡名昭張的巴黎扒手

幸好遇見了一位好心解救我的法國爺爺

因為老爺爺溫暖的微笑

讓我馬上忘記遇見扒手這種鳥事

完全沒有破壞我旅遊的好心情  影響到我的胃口 

油封鴨CONFIT DE CANARD 是法國的一道百年傳統料理

行前就計劃一定要品嚐看看到底是什麼滋味

網友推薦這家 AU VIEUX COLMBIER

M4 Saint Sulpice 站出口就可以看見了

油封鴨腿好吃肉不會柴

不過就是有點鹹也蠻油的

吃完美味的油封鴨

要跟巴黎這個美麗的城市說再見了

我會很想念你的

 

 

 

 

AU VIEUX COLOMBIER

地址:65, rue de Rennes,75006 Paris

 

IMG_0189IMG_0190IMG_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