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妹妹跟我說了個不好的消息

我很喜歡的伯母生病了

突然間,情緒好糾結喔

想起他開朗大笑的聲音

淚水不自覺一直流下來

上星期才和二姐聊天說起伯母的趣事 

回憶起我們小時侯沒什麻玩樂的那年代

我們一群小朋友坐在淒黑一片的庭園裡

伯母特別喜歡在夜裡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好久好久以前,有一個日本兵去上廁所時

怎麼也找不到衛生紙

這時侯,突然從牆壁伸出一隻手

然後假裝鬼音大聲嚇我們說 : 衛生紙底呷啦 !!

我們一群小朋友嚇得抱在一起哇哇大叫

從此以後我心裡留下很深的陰影

每當要上廁所時就會害怕有那一隻手會從牆壁跑出來

即使到現在伯母年紀大了

還是非常喜歡和所有的人開玩笑

不管你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

他老愛逗勛哥說 : 顏xx 是你的姐姐

勛哥生氣 : 不是,他是我的媽媽 !!

ㄣ婆 : 哦 .. 那詹xx 就是你的弟弟 !

勛哥 : 生氣大叫,不是! 他是我的爸爸 !!

跟 Nina 說 :  ㄣ婆  覺得,你長得最醜了

Nina 生氣到不願意再叫他 ㄣ婆了

伯母就是喜歡逗這些小朋友生氣

然後看著小朋友生氣的模樣哈哈大笑

而他早已經知道自己生病了

上上星期來到我家時

還是像往常一樣帶給我們大家許多歡笑 

今天知道了以後覺得好不捨

這麼樂觀開朗的好人怎麻會生病了呢??

我想他不願意親朋好友們知道病情 

應該是不想讓我們知道後會擔心難過吧 !

老天爺!  請你保佑他

祈求上天讓他身體健康  早日康復!!

 

 

 

可是我今天的心情還是非常低落

來聽一聽 許添盛醫師 的演講給我心靈多一些力量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X3DyD-g8&list=PLS6zZIRP_vMqodSgTY9XO-qvg-gkXFuXt

【許添盛醫師/賽斯】Dr.Hsu 活在當下贏回力量-減少恐懼與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