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Nina 他媽媽有事

我帶著 Nina 一起悠遊勤美天地

傍晚時分來到勤美綠園道散步是很棒的享受 

可以悠閒隨意坐在階梯聽著街頭藝人的演唱 

也可以看看文藝創作

感受文藝氣氛

這隻很厚話 ㄍㄠˇ ㄨㄟ 

一路上吱吱喳喳   不停講話

阿姨,小矮人好可愛喔!

我要跟他拍照

看見勤美天地草坪上的白色小鴨BE

便問, 好可愛喔, 我可以進去騎小鴨嗎?

不可以那是別人的作品,不可以破壞

來到創意市集的藝術家小屋

裡內不定期展覽許多作品 

其中有一個玩偶小屋

就像童話小屋

Nina 當然又想跨越跑進去抱小兔兔

我馬上禁止他不能進去小屋裡內

只能待在外面欣賞 

突然有一位少女跑了進去

這時 Nina 大聲的叫喊

吼.. 有人偷偷跑進去了

少女尷尬回頭看著 Nina 

趁著還沒有被人家翻白眼之前

我還是趕緊帶著他逃離現場

 

這件事讓我想起了去年的泰國之旅

我們一群人去沙龍修指甲

泰國人動作很慢  又很愛聊天

Nina 不知道是不是等到不耐煩了

居然跑到幫我們做指甲的泰國人面對

跟他說: 不要一直說話,要趕快做事

雖然泰國人聽不懂中文 

卻開始認真做事了

哈哈... 笑死我了

 

 

 

 

 

IMG_0002IMG_0004IMG_0006  

 

 

IMG_0007IMG_0010IMG_0012  

 

IMG_0016IMG_0018IMG_0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