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的歐洲之旅, 非常感謝四叔的朋友彩色阿姨和 cor 熱情招待我

這次他們夫婦倆一起回台的期間, 特地邀約他們到台中, 讓我能略盡地主之誼, 好好招待一下!
 

老實話為了安排這次的招待, 讓我苦惱許久

因為cor 是無肉不歡  而彩色阿姨是一位素食者  

覺得自己沒有安排好餐廳 

另外又為了沒能事先通知四叔的做法

也讓我覺得很自責

應該要禮貌性先通知長輩才對

哎..... 做人做事的煩惱真多

總之我的用心安排

希望他們有感受到了

也喜歡這間日式禪意的餐廳

 

 

 

IMG_0018IMG_0019IMG_0020IMG_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