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始我的歐洲之行

不知為什麻心理卻沒有任何期待和興奮的感覺

超級..........淡定................

或許要等到我踏上歐洲土地

呼吸到冰冷清新的空氣的那一刻

才能夠真實感受到自己來到夢想的國度了吧!

 

老實說本人其實是個懶人還是喜歡跟團

不用去擔心語言 交通 行李 等問題

但是每每看著背包客們的文章 

總是嘆息著羡慕著別人的勇氣

欽佩別人為什麻有辦法一個人勇闖國外

難道自己要等到老了請人推著輪椅環遊世界時才後悔嗎??

所以在人生中還能追趕跑跳碰的黃金時期給自己一個機會

勇敢去挑戰自我

來一趟與自己約會的歐洲之旅吧

然而這 1.2個月行前的準備資料

花在尋找資料的時間上就夠讓我火大了

比我想像中還要辛苦

光是找資料查旅遊書就看到眼晴快脫窗了

機票 火車 民宿  終於搞定後

開始排定各國景點的行程

卻又擔心自己走不完自己喜歡的景點

是很貪心想要把所有喜歡的景點能夠在這趟旅程中走完

害怕萬一沒看到的景點

心中會有遺憾

唉 ~ 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再去歐洲吶!!

可是既然是自助旅行

我幹麻把自己搞到累個半死

就是要浪費時間在尋找美麗的事物上

有美麗的意外或許才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當地不同的事物

所以我就放寬心去吧~~

帶著一本旅遊書

隨心所欲得慢走

這才是自助旅行的樂趣~

 

 

看著羊角村名宿老板的回信

腦海中浮現出荷蘭的羊角村的美麗畫面

心中開始歡喜起來了

就讓我去實際瞧瞧到底是不是如美麗仙境一般 !!!??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Our appartment is available April 8th. We ask for one night with a delicious breafast for two persons 80,- euro.

Since a few days we enjoy the fact that Springtime is arriving. Birds are singing in the blue sky, the lake across is like a mirror with white goose drifting on it. It is so beauti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