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下小小尿布故事後續發展

我這個阿姨還是不死心

某日早晨看到 nina 還是包著尿布

便問 :  Nina 你不是說以後不包尿布了 ??

Nina : 都是我媽媽幫我包的啊! 

          你要去跟我媽媽說,叫他以後不要幫我包尿布了

蛤 ??  這也太高招了!! 

也沒錯啦!  包尿布是媽媽包的, 他一點責任也沒有喔!

我可以想像他長大後, 考試成績太差時, 一定會說你去跟我老師說

叫他以後考題不要出太難的題目啊 !!

 


 

 

Nina 會吃大人食物後就跟爸媽跑趴參加婚宴

看過了太多穿著漂亮白紗澎裙的新娘

他心中覺得最美的衣服就是要穿的跟新娘子一樣

一天到晚穿著他那件粉紅裙裝

到處跟人炫耀他穿的跟新娘子一樣

最近 Nina 媽媽幫他報名了舞蹈班

看著他好開心去上課

Nina 媽媽也很開心

他這個天生懶骨頭的女兒

終於有喜歡的運動了

有一天偷偷跑去看他上課情況

他看著 Nina 無精打彩的跳著

下課後Nina 媽問 : 你怎麻不跟著大家一起跳 ?

Nina 回說 : 跳得很累咧 !!

我想原來他只喜歡舞衣並不是喜歡舞蹈這個活動~

再不運動,小心你就要變成小胖妞了!

 

 

 Nina 五短身材穿著這件粉紅舞衣還真是好笑~

 

 

IMG_0002IMG_0004IMG_0005IMG_0012  

 

IMG_0015IMG_0016IMG_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