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幫我們家的女丑  - Nina 做個笑話全集

但阿姨的腦容量往往不馬上紀綠下來

就慢慢....漸忘掉了.......

實在是這幾隻皮蛋長得好快

想保留小朋友成長的點點滴滴還蠻困難的

在我記憶消失前

還是快點記錄下我記得 看到 聽到的趣事

往後看看這些紀錄他們的成長足跡

感覺一定很有趣

 

1. - 戒尿布

星期天一大早 Nina 就跑來吵醒阿姨

和阿姨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這時我發現 Nina 還包著尿布  就想到要勸導他能戒掉包尿布的習慣

阿姨說  :  Nina 你已經 3 歲了  長大了  不用再包尿布了

Nina 說 :  可是我還小小的   晚上會偷尿尿

阿姨說 :  人家小芸姐姐晚上都不用包尿了

             你看你都還包尿布

Nina 就說 :  可是我媽媽長大了  他也包小小尿包啊 ~~

阿姨 :  我輸了 ...........................

 

阿姨實在不知該如何跟你解釋 ???

 

 

2. - 打電話

某天Nina 的媽媽從外面打電話回家找花媽

但Nina 接起電話後就不肯把電話給阿罵

講完後 Nina 便把電話掛掉了

阿罵問說  : Nina 你怎麻把電話掛斷 , 嘸給阿罵聽 ?

Nina 回嘴 :  啍 !!  他是我媽媽  又不是你媽媽

阿罵生氣回說 : 我是你媽媽的媽媽耶!!

真是一對逗趣的阿罵和孫子黨柳

 

某天我跟Nina 的媽媽講完電話後

想跟Nina 聊聊天

Nina 說 : 阿姨 我不想要跟你講電話

阿姨說 :  為什麻你不想要跟我講電話

               阿姨想要跟你聊聊天啊!

Nina 回答 :  阿姨 ,你有重要事情要跟我講嗎 ??

阿姨這時 ....  蛤??   啊阿

       是沒什麻重要事情啦 !

       臭小孩, 沒重要的事情阿姨就不能跟你講電話了喔 !

Nina 最近他的叛逆行為越來越像卡通版的小新

有時真的忍不住讓人好想捏他臉頰

1775465343.jpg  

 

 

3. - 不乖的小孩

惠惠阿姨是家裡小朋友最害怕的阿姨

Nina 問 :  惠惠阿姨   勛勛哥哥說 你打人超級痛的喔!

惠惠阿姨回說 :  對啊  阿姨專門打不乖的小孩

                      誰不乖了  就要打屁股 !

這時Nina 馬上捉了剛睡醒的至濬說

至濬他在生氣了  他不乖   你看他都沒有在笑喔!

然後雙手捧著自己的臉

假惺惺笑著說   我都笑哈哈的

可憐的至濬才剛起床也中槍

不知所惜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麻事情??

為什麻大家全笑成一團了

 

 

4. - 看新娘子

這天 Nina 爸爸和媽媽又要帶著她去喝喜酒了

Nina 跟阿姨炫耀著說 : 阿姨 ,我要穿我的粉紅 Pink 去看新娘子

然後自戀拉著裙擺轉圈圈說 :

新娘子看見會跟我說 ,Nina 你穿的好漂亮喔  !!  

真的是很阿花的小孩

阿姨問 :  Nina ,阿姨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看新娘子嗎 ??

Nina 回說 :  你要怎麻去?

阿姨 :  叫你爸爸載我去

Nina :  可是這樣我的媽媽要坐在那裡 ?

阿姨 :  你媽媽坐在爸爸旁邊

         阿姨和你一起坐在後面呀!

Nina : 可是我的小紅帽車車很小台捏

          這樣會太擠啦 !

阿姨不放棄的說 :  那阿姨可以自己開車去啊

Nina回 :  可是那裡很遠耶!

              這樣你會太辛苦喔!

 

Nina 你才三歲耶 !

就已經懂得不能直接拒絕別人

還要拒絕給人歡喜 讓人接受

噗 ! 你會怕阿姨開車辛苦嗎 ??

阿姨真的還要跟你學習 拒絕人的藝術呀!

 

 

5. - 我盡力

有一天 Nina 媽媽載著Nina 回台中的路上

Nina 突然想要尿尿

Nina 的媽只好急急忙忙把車子停在路邊

這時才發現 Nina 已經尿在椅座上

Nina 媽媽生氣喴叫  吼 !!

Nina 淡定回說 : 媽媽!  沒辦法 !

        我已經盡力了 ~~~

 

 

 

天不怕  地不怕的 Nina

就是害怕大野郎叔叔

一說到大野郎叔叔馬上像隻小白兔一樣乖巧

自從貝貝阿姨出國唸書後

Nina 也知道近期內大野郎叔叔不會出現了

於是現在開始大膽玩起大野郎叔叔的玩具了

貝貝阿姨你看 ........

呵呵... 你看我笑呵呵  你的東西都變成我的禮物了

 

 

IMG_0002IMG_0003IMG_0004  

 

IMG_0006IMG_0007IMG_0023  

IMG_0026IMG_0027  

 

IMG_0006  

IMG_0008IMG_0011  

  

 IMG_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