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摃上富家女" 的女主角 - 布蘭妮墨菲 ,
     
    真的好喜歡這位甜美女孩   笑起來像傻大姐一樣天邪
     
    但不幸他已經去世了, 享年僅 32 歲
      
    這部 "摃上富家女 "  , 我已經看了第三次
     
    每次看到最後男主角出來唱這首 "Molly Similes "  又開始掉眼淚了
     
    很奇怪一首電影插曲能一直佔據在我心裡
     
    是因為這首父親生前為他寫的歌
     
    寫給他最愛的心甘寶貝
     
    不管世上發生什麻事情
     
    只要看見女兒的微笑  
     
    一切都很美滿幸福
     
     
     
    或許是正因為和自己父視的感情沒辦法有如電影般情節一樣
     
    很容易觸碰到我的內心的深處
     
    只要看到有關父親和女兒的親情故事題材 
     
    就特別讓我感傷落淚
      
    還有像 " 他不笨 , 他是我的爸爸"
     
    小女主角達珂塔芬妮和恩潘演的
     
    一個智能不足的爸爸
     
    獨立扶養一個比自己聰明的女兒
     
    但在智力有限而小女孩逐漸長大愈來愈聰明時,

    他被善心人士執疑無法勝任父親的角色,

    雖然深愛小女孩卻被迫分開,

    為了爭奪女兒的扶養權 , 由律師-蜜雪兒菲佛之間的感人故事   
     
    西恩潘的演技超讚,

    小女孩也演得非常棒,
     
    穿插一位原本冷酷無情的律師如何被感動同化,
     
    看到後來不禁感動落淚,
     
    百看不厭的好片  沒看過人一定要去租片喔
     
     
     
     
    最後來聽聽   ( 再也看不到甜姐兒的笑容   )
     
    Molly smiles(槓上富家女片尾)    jesse spencer





    Daddy's little girl paints the world with her magic wand

    爸爸心愛的 小女兒 拿著 魔杖彩繪這個 世界

    Daddy's little child breathes new life to the morning time for me

    爸爸心愛的 小女兒 每天早晨帶給我全新的 一天

    Though we're apart, her thoughts follow me

    隨然我們 分隔兩地,但是她的 心卻是緊緊相隨

    When I come home, Molly smiles with the dawn

    當我回到家,茉莉的微笑有如拂曉般的微笑

    Molly smiles, and she radiates the glow around her halo

    茉莉的微笑散發著 美麗的 光輝並圍繞著 他

    When she plays, Molly smiles

    當在玩時, 茉莉在微笑著

    On a summer day, Molly smiles

    在夏天的 日子裡,茉莉微笑著

    A new day, Molly smiles

    在嶄新的 一天中, 茉莉微笑著

    Daddy's little girl ties a ribbon around my heart

    爸爸的 小女孩在我的 心頭繫上了緞帶

    Daddy's little child waves goodbye to the ocean tide that sweeps me

    爸爸的小女孩揮舞著小手好似海水般的淹沒著我

    Though we're apart, she's a part of me

    隨然我們 分隔兩地,但是她是我的 一部份

     

    Molly smiles with the dawn

    茉莉的微笑有如拂曉般的微笑

    Molly smiles and she radiates the glow around her halo

    茉莉的微笑散發著 美麗的 光輝並圍繞著 他

    When she plays, Molly smiles

    當在玩時, 茉莉在微笑著

    On a summer day, Molly smiles

    在夏天的 日子裡,茉莉微笑著

    A new day, Molly smiles

    在嶄新的 一天中, 茉莉微笑著

    When I come home, Molly smiles with the dawn

    當我回到家,茉莉的微笑有如拂曉般的微笑

    Molly smiles and she radiates the glow around her halo

    茉莉的微笑散發著 美麗的 光輝並圍繞著 他

    When she plays, Molly smiles

    當在玩時, 茉莉在微笑著

    On a summer day, Molly smiles

    在夏天的 日子裡,茉莉微笑著

    A new day, Molly smiles

    在嶄新的 一天中, 茉莉微笑著

     

    When the days have gone grey,

    當我的 日子變的 黑暗

    Nothing's wrong when Molly smiles

    我不擔心因為有茉莉的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