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權峰  你的幸福,我的祝福

昨晚睡前看了這本書中有一篇 [ 完成 ] 的文章

與大家分享 ~~~

如果你現在心中一直掛念未完成的某事或某人

不要再遲疑  , 不要再有任何藉口

GO GO GO Fighting

勇敢向前衝吧  !!

 

唯有當一件事是完成的 , 你才能放下它 , 否則它將會一直懸在那裡

 

比方說 , 如果你在寫一份報告 , 除非那份報告被完成 ,否則你無法忘掉它 

如果你有願望想到某個地方旅遊 , 除非你已經去過 , 否則你將無法忘懷

如果你心裡有話 , 除非你把它說出來 , 否則它會繼續縈繞著你

你是否注意到 , 你的夢是怎麼回事嗎 ?? 

你想過嗎 ??  為什麻你的心裡會懸著一大堆的事 ?

沒錯 , 任何未完成的都會懸在那裡 , 懸盪在你的心裡 你的夢裡

成了 ( 未了情 ) , 等待著被完成

你有什麼話沒說出來或有事情沒解釋清楚的嗎??

你有什麼想做的事還沒去做的嗎 ??

你有什麼擱在心裡的夢想嗎 ??

不要再等了 !  想做的事 , 就快去做

想說的話 , 別壓在心頭面

 

有什麼夢想 , 就要去實現它

任何今天可做的 , 就不要拖到明天

因為只有被完成 , 懸盪的心才能真正的放下

你有什麼心願未了嗎 ?? 

儘量去做吧 !  因為你永遠無法預料未料

所以不要延緩要過的生活

不要說 :  等到 ..... 以後要如何,  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

  


其實自己是一個很惰性的人 , 自己有許多未完成的目標

一直懸掛在心頭

總是想著 ....          明天吧  明天我就會勇敢踏出一步

到底我有多少個明天 ?

我蹉跎了青春的歲月

對自己非常失望

這一生我能完成什麼 ??

這幾天不斷自己攻擊自己

我該如何面對自己

還是盲目的勇敢向前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