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歡吃東南亞食物

酸酸辣辣超級合我的重口味

常常經過這家不起眼的越南小店

發現店內總是高朋滿座   還有不少越南老鄉

心想一定是一家非常道地的越南菜料理

就找了一天假日外帶打包到妹婿吃午餐

順便看看可愛的小 nina

於是在菜單上 order 了一堆,  這家店居然有賣  鴨仔蛋耶

看到圖片真是有點驚人

可是許多越南老鄉吃的可開心著呢

雖然我是這麻愛呷鬼  勇於品嚐各類美食

可是要我吃下已經成形的小鴨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去嚐試的 

 

IMG_5726.jpg 

 

 

IMG_5732.jpgIMG_5734.jpg 

光看招牌上的菜單照片很吸引人吧

但是在我們品嚐過後  對它的評價是平平啦

只能跟這家店說聲  謝謝 ~~ 下次不會再來光顧了

還是建議愛吃越南菜的朋友  

可以去品嚐另一家位於大墩十二街上的 " 南洋越南料理 "

眼看著二位越南小姐慢吞吞的手腳

忍不住衝動想親自下廚算了

原本在菜單上點了5.6 樣

最後只外帶走 3 道菜

不是被我們取消掉   而是越南妹遺忘掉了

我們只能無奈接受 

 

IMG_5740.jpgIMG_5741.jpg 

越南妹在這位小姐的嚴格督促下 

還是慢條斯理  不理不采

對他們來說客人結屎臉果然是無效

 

IMG_5736.jpg 

20分鐘過去了 ~~~~

等待的時間快要超過我能忍受的範圍了

最後我還是走出店內去散散心

看看附近有什麻出名的巷弄小吃

免得結屎臉的我嚇壞越南妹

店門前正好是台中公園

這才發現搬上來台中近20年了

我還沒踏進過台中公園

從前聽說過公園內有許多流鶯招攬生意

總會有一些怪伯伯出沒

還聽說過有人在裡內看見過  4隻腳獸

雖然這麻多年過去了

我還是沒嘗試走進去看看

現在呢 ??  裡內還有4隻腳獸嗎 ?? 

找個機會大家晚上一起去探索一下吧!

IMG_5729.jpgIMG_5731.jpg 

IMG_5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