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侯爸媽工作太忙碌 

沒有時間好好照顧這麻大群的女兒

理所當然大姐就成了我們的保姆了

我家大姐從小到大    學業成績非常優秀

回想到以前我們下課後大伙一起看卡通時  他已經進房開始唸書了

當我們吃飽晚餐看完八點檔連續劇   他還在努力用功中

直到我們上床睡覺   他書房裡的燈仍然點亮著

不知道他每天讀到幾點才上床睡覺

記憶中小時侯很少有和大姐玩樂的時光

可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發生了

我幼稚園畢業的前夕

媽媽囑咐大姐帶我去修剪頭髮

結果天才的大姐可能為了課業 

沒帶我去髮廊就決定自己動手當起美髮師了

於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畢業照就變成這樣子了

掃瞄0003.jpg 

傻呼呼的表情   外加狗啃的瀏海   真是傻瓜呆啊 

雖然事後大姐被阿母毒打一頓

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在老 5  的幼稚園畢業前時

大姐居然帶老 5 去燙了一頭大捲髮

我和老 5  人生中的第一張畢業照

從此之後就被人家取笑一輩子了

掃瞄0004.jpg 

人家說長姐如母

我家阿解也太不盡職了

把妹妹們搞成這副爆笑人樣

 

掃瞄0005.jpg掃瞄0006.jpg  

女人長大十八變   醜小鴨也會變天鵝

老 6 小時侯肥 QQ 的模樣

長大後可是大美人喔

看看他的頭髮   可是我親自動刀幫他修剪的喔

記得那段時期正流行生死戀的黛米摩兒頭

這麻流行的髮型 ,我可是無師自通呢

我現在改行還來的及嗎??

搞不好可以成為第二個小曼老師

那就可以上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