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聽到周遭朋友不斷的抱怨

對家庭  工作 另一伴 金錢 不停的有怨言

我覺得為什麻他們不放下自己的執著呢 ??

為什麻看不到美麗的事物  眼裡看見永遠是別人的缺點

讓自己心情低落  讓自己受傷

生命中應該充滿美滿幸福  等待著自己去開創

但我想到以前的我  我也是那麻無助  滿口怨言

覺得全界的人都對不起我

連老天爺都放棄了我

現在我的心靈程度提升了

這時侯我該感謝我的心理導師

我並不是在   深夜中的加油站  遇到蘇格拉底

只是生命中的機緣身邊出現了這位朋友

他的智慧  幽默  感性  博愛  慈悲 

帶領我進入心靈殿堂

我最最最尊敬  敬愛的田大師

謝謝你在我不如意時侯  像一盞光明燈  照亮我的心靈

哈哈 ....我以後不用安太歲了


P.S   田大師.....  請收我為徒吧!!   阿惠不聽五叔的話, 我會聽五叔的建議好好跟你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