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敞開心胸   開懷大笑

你的心是否害怕  譏諷  防衛  疏離  犧牲 

你對人是否有慈悲心  同理心  付出的心  

對生活失去熱忱   對另一伴失去熱情對待

沒有心就無法享受生命  

不會有愛  不會接受  不會感覺

現在看看你自己的心

它破碎了??  遺落在何方 ??  要如何找回來 ?

我們不斷為現實 為挫敗 不生活中小事總總所苦

你有意願誠實勇敢面對自己

反省自己  承諾改變自己  付出採取行動 

找回自己失去的心

才能找回生命中快樂  不再自己折磨自己


 

 

幾年前參加了金字塔水機公司舉辦三天二夜的知見工作坊

第一次接觸到 "心理知見學 " 這個名稱

我根本不了解這是什麻活動   完全抱著去渡假的心態

參加的會員大約有200人左右吧

在領導師的帶領下  就這樣被周遭當下能量影響

老實說也不知究竟發生了些什麻事

當領導師療愈他人時  自己的心也跟著被打開

透過他人所感受到的痛苦   自己也深深被引導著

驚訝自己的心原來是那麻脆弱  那麻無助

看到以前心碎  傷痛  只是被自己埋藏在心頭

我並沒有真正放下它   對過往還是怨恨在心裡最底層

經過療癒旅程  讓我可以  寬恕 放下 接納  付出愛 

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心變的好舒坦   (詞窮)  我也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

看到其他的學員原本緊張的苦瓜臉  一天一天在改變  

那種幸福快樂的表情  鼓舞也感動了我的心

或許有人無法相信   無法理解

但我知道我自己轉化 

知道在這場活動接受恩典  接受了禮物   找回我自己

很想和很多人分享  但不知如何表達

只要你有勇氣  有意願 都能被治療好你的心

歡迎  期待我的朋友  有機會和我一樣可以解決內心問題

任何時侯  只要有問題  都是生命在邀請我們改變

如果現在的你  了解問題根本

請即早就醫  

你的改變就是你的治療

祝福你  我   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