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道地地鄉下的平凡阿桑 ,跟台灣傳統家庭婦女一樣, 一生就以小孩 老公 家庭為重心
 
興趣是喜歡在菜園裡種菜, 最快樂的是拿著彩券刮刮樂,  最認真的時侯.........簽六合彩
 
滴. 滴 . 滴 .  拿著計算機開根號算明牌,  最得意是他的明牌 "  簽中 "  ,  最傷心難過....  開獎當日
 
" 夭秀  哇~明明五算出來,  就沒簽到 "    今晚他又要傲惱自責到失眠了
 
這就是我家阿木- 張月女士
阿木.jpg
 
說到我家花媽的笑話真是一籮筐
 
每年過紅的紅包上,  他會在上面寫上 " 祝你年發大財 "之類的吉祥話
 
看看我阿木多可愛的字体啊 , 但也有收到紅包上打 00 XX  因為他寫錯字了
 
收到這樣子的紅包今年是吉利  ???? 
 
紅包.jpg 
 
 
還記得當年妹妹大學聯考時, 花媽也特地準備好紅包討吉利 
 
裡內包著 168 元,  祝妹妹" 一路發 "
但但但是,  妹妹打開紅包一算, 裡內只有  167 元 
 
 
某天家庭聚會一起去爬山
 
我爬的很累時 靠夭說  我沒力了啦   我要昏倒了
 
這時 ...  花媽梭 ,  你就是沒吸二氧化碳才會累啦
 
哇哈哈 ~~~~~~ 我一大笑之下
 
整個人都清醒了啦     
 
我說我的阿木 是吸氧氣  不是二氧化碳
 
吸二氧化碳是會死人的好嗎?
 
 
電視節目介紹各種身材要如何穿搭衣服
 
這時就抱怨為什麻我們家族遺傳圓形身材
 
正和妹妹苦惱著, 我們這種圓身的人真是口連, 只能穿寬鬆的衣服遮肥
花媽開口說,  那偶是扁身柳 
 
呃 ??   哈哈 ~~~   我家花媽跟阿菊姐是一樣的身形
 
他那來的自信說是扁身啊 ???
 
真是被他笑死!!!
 
我口愛的阿木是我們家開心果,  每天會鬧出不同的笑話來
 
改日再報  花媽趣事

 
我的阿木 .....  我真的好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