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又來爆料 Nina 的笑話了

因為 Nina 一家人去菲律賓渡假

阿公和阿嬤一個多月看不到 Nina

老是跟阿姨說起 Nina 在家時的趣事

 

阿嬤說 : 有一天 Nina 問他

Nina : 阿嬤,為什麼你沒有工作

          怎麼會有錢買東西給我吃 ?

阿嬤跟 Nina 解釋,因為阿姨們逢年過節會包紅包給他

這樣他才有錢買東西,於是阿嬤趁機也想整整小氣鬼 Nina

阿嬤說 : Nina 你也要拿你的紅包給阿嬤,阿嬤才有錢買東西給你吃 

Nina : 可是我的紅包都在台中,沒辦法拿給你 

阿嬤 : 等你回去台中要帶紅包回來給阿嬤 

等到 Nina 從台中回北斗時

Nina 看到阿嬤馬上說:  我 "不小心" 忘記帶紅包回來

因為我實在太開心了,我香港姑姑來台灣帶了好多禮物給我喔

太高興就不小心忘記了啦!!

阿嬤聽了以後.... 哈哈大笑

阿嬤只能說,這隻有夠 "奸俏",什麼理由都想的出來!

 


 

阿公說,有一天早上發現家裡水龍頭沒有水了

他記得前一天晚上才把水塔的水加滿

不可能隔天早上就沒有水可以用

於是懷疑起花媽忘記關水龍頭,才導致水塔的水全部用完了

阿公大聲責怪花媽 

Nina 聽到以後像個小大人說 : 

阿公, 你不要亂怪別人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要做好,不要每次都怪我和阿嬤

害阿公也不知道要怎麻辯解

 


 

 

有天Nina 的泥土作品壞掉了

Nina 跟勛哥抱怨說:  我覺得一定是名宜妹妹把的作品弄壞

勛哥很有正義的說 : 你沒有証據不能隨便誣賴別人

而且你自己的東西亂放才會被別人弄壞

Nina 說:  泥土作品是阿公幫我放的,不是我放的

勛哥 : 誰叫你的作品沒有自己保管好,這樣就會被別人弄壞掉了

         比如放在高高的地方就不會被別人拿走了

Nina 不服輸的說 : 

好 !! 哥哥,那我的學校作品拿回家就打電話給你

我再問你,要放在那裡?

真是好笑!

明明是Nina 自己的錯,為什麻要勛哥幫他找地方把作品收好 ?

 


 

 

Nina 去菲律賓一個多月了

居然都不會想念我們

阿姨打 skype 跟他要禮物 

阿姨 : Nina 你有沒有幫我買禮物 ?

Nina :  大人都送你們貝殼,因為貝殼不用錢!!

果然是小氣鬼 Nina 

阿姨故意逗弄他說 : 我不是跟你說過要那個珍珠嗎??

Nina : 你是要 "吸的" 珍珠 ? 

吼 ~ 搖搖的珍珠,阿姨自己會去買 

沒想到他反應也太有梗了~(真是令人生氣..)

阿姨是要珍珠的項鍊和耳環呀! 

Nina : 可是我們已經離開海邊了,這裡買不到了

         阿姨你不是已經有二條珍珠項鍊了

阿姨 : 可是我還想要再買一條

Nina : 那我要幫你買一樣的珍珠項鍊

阿姨問 : 為什麼 ?

Nina 生氣回 : 沒有為什麼,我就是要幫你買一模一樣的

年紀這麼小心機就不單純

長大後該怎麻半 ?

 


 

 

突然想到貼心的勛哥

可是被幼稚園同學家長稱讚為 "暖男" 呢!

跟 Nina 個性差好大喔

上星期因為皮膚過敏發癢沒辦法化妝

阿姨看著沒上妝又黑又暗沈的臉 

問勛哥說 : 你看阿姨的臉會不會很黑 ??

勛哥認真的看一下說 : 嗯 ! 有一點啦!

阿姨,你看我去山上玩也是被曬的很黑

阿姨要哭了...

勛哥真是善良又體貼的小男孩 

so... Sweet baby 

 

 

2014-07-20 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