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嘴賤

雖然說 Nina 的語言天份特別好 

但相對常常對別人造成言語傷害

而小芸常常是那位受害者 

尤其二人吵架時侯,最後小芸總是輸家

 

有次在車上二位小姐吵著要坐在我旁邊 

Nina : 小芸,你剛剛坐在阿姨旁邊

現在要換我坐了

小芸 :不要,我要坐在阿姨旁邊

Nina : 你這樣,我要叫阿丈和阿姨不要讓你坐車

小芸 : 可是,這是我們家的車子耶!!

Nina : 你這樣不乖,叫你的爸爸和媽媽不要帶你出來玩

小芸 : 可是 ......可是 ...

好啦~~ 等一下換你坐阿姨旁邊啦!

小芸,你吵架真的很弱耶!! 

 

 

還記得某日我正在睡覺時

聽見Nina 跑進房間的聲音 

我想繼續補眠不想回應他

聽到他說 : 阿姨,我們一起把娃娃車搬到樓下去吧!

阿姨 : 不行! 搬去樓下阿嬤會生氣!

你不要吵我,我要睡覺

Nina 放冷箭的說 : 阿姨,你真的很沒用,只會懶床 !

嗯,好。。。  阿姨起床打小孩了

這個小妞的賤嘴,總是能把人惹毛又不懂得別人為什麻生氣!

 

 

Nina 媽媽和爸爸出國不在家時

把 Nina 託付給阿公阿嬤照顧

阿嬤擔心 Nina 晚上睡不著覺

睡前都會幫他按摩撫摸全身

阿嬤跟Nina 說:這個叫 "蛇" 身体

結果我有一天晚上陪 Nina 睡覺

這小妞居然也要求要按摩的服務

還教我要怎麼幫他"蛇"

於是我隨便在他身上摸一摸

叫他趕快睡覺

Nina 回說: 你都不會幫我 "蛇" 身体

阿嬤幫我 "蛇" 身体

不痛,不養 ,很舒服

 

你是把我當你的ㄚ嬛使用了?

2013-07-05 22.272013-07-05 22.40  

 

某天 Nina 打拌的很漂亮問小芸

小芸,你看我穿這樣漂不漂亮 ??

小芸回答 : 漂亮!

Nina 看看小芸穿著是褲子

便驕傲的說 :你今天穿的好帥氣 !

  

那個小女生會喜歡被別人稱讚帥氣了

這不叫嘴賤,什麻才叫嘴賤

 

 

(二) 阿姨,不要走

Nina 從小 "當生" 的性格行為

讓我每次生氣就會說他是  小氣妹

但是這個小妞的臉皮特別厚 

還會回嘴 : 我才不是小氣, 要叫我大方

 

Nina 他有一項特異功能 

凡是家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

他都知道是誰買的

如果是阿公阿嬤買的, 大家都可以吃

如果是他爸爸媽媽買的, 就是他自己一個人的

而且屬於自己和他爸爸媽媽的東西

他更記得一清二楚,

連我有一次假日回北斗

穿了一件他媽媽的 T恤

正當我要回台中的時侯 

聽見 Nina 大叫 : 阿姨,你不要走 .. 你不要走..

我內心納悶著 

這小妞平常都不想理我,怎麻突然叫我不要回去台中??

緊接著就聽見他說 :阿姨,你穿我媽媽的衣服

你要還給他再回去台中

 

Nina 小氣的行為又被他媽媽唸了一下

解釋那是媽媽要借給阿姨穿的,不是阿姨要拿走了

Nina 還是不死心的說 : 阿姨,那你明天有沒有要回來 ?

要記得把我媽媽的衣服拿回來

哎!  小氣鬼Nina ,希望你長大以後能夠變成 "大氣"

 

 

(三) 健打出奇蛋

 

Nina 鬼靈精怪的反應

有時侯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某天 Nina 往他爸爸肚子槌打著說:

 

欠打 .. 欠打.. 欠打..

 

Nina 爸爸生氣的斥責一聲 : 嘿ㄟ

Nina 馬上機靈的反應說:

欠打..健打..健打..健打出其蛋 

你們大家趕快來玩喔

我爸爸的肚子好像健打出其蛋,很好玩!

頓時讓他爸爸啞口無言

不得不佩服自己女兒的口才和反應 

 

Nina 的搞笑風格跟吳宗憲好像喔

反應超快而且那張嘴巴真的很毒

他們二人都是吳氏搞笑風格耶

雖然 Nina 的搞笑反應能娛樂大家

帶給我們許多歡笑

但是也常常惹別人生氣

如果他的幽默感能不傷和氣

是個聰明又可愛又風趣的人

人見人愛才能得到好人緣~

那麼以後我們家也有一個女吳宗憲啦!!

 

1381459889603  

 

 

1381459891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le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